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与“飞友会”进行年度座谈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3月15日,常州国际机场与常州“飞友会”年度谈会在经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与机场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飞友会”成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常州飞友”们关于机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经发公司、地服部分别就经发公司转型升级业务发展、机场2018年航班生产情况、市区及周边城市候机楼运营情况、机场提升服务质量举措、“丹玉班组”品牌创建等多个方面向“飞友会”代表进行介绍。随后,常州“飞友会”成员从旅客出行需求、乘机体验、商务旅客等多个角度,对机场相关公共服务设施、特色服务、国际航线的开拓、机场公共交通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相关部门也对意见与建议进行了逐条解答。

    最后,赵凯军副总经理就2019年夏航季航班换季情况、机场改扩建、国际航线拓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表示,自2011年首次座谈会以来,回首过往8年,常州机场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飞友”们的关注、信任、参与和支持,为机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开了思路。今后,常州机场将一如既往开展交流沟通活动,倾听大众心声,把“飞友”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旅客,共同努力把常州国际机场建设的更加美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