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建议提案交办会,就做好2019年建议提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副局长曹建中,局属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通报了我局2019年建议提案的基本情况。2019年共收到市政府办交办建议提案50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9件,政协委员提案31件,主办25件,会办25件,主要涉及重点项目规划及建设、公交线网优化、行业监管等方面。

     曹建中局长对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点,抓紧抓实、完善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要积极主动、加强协作,要注重办理质量和效率,稳步提升A类件比例,提高重点问题的解决率和建议提案成果的转化率,保证持续实现见面率、办理率、满意率三个100%目标。

    沈小勇局长指出,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各单位、部门积极回应代表委员的关切,一些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改进,得到了代表委员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下一步,各承办单位、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办理体系,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督查督办范围。要树立主动服务理念,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做到“办前有沟通,办中有联系,办后有反馈”。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实效,改进办理作风,使办理建议提案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民办事的过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