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安委会督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项目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吕建军副局长带队,代表市安委会对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项目开展了2019年春季复工安全督查。市应急管理局监管二处潘江晖处长、市局安监处吴琪中处长、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项目办陈震宇主任以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苏锡常CX-CZ1项目部跨锡溧漕河改线特大桥现场施工情况、主线跨青洋路大桥施工先导区域道路导改情况以及隧道施工组织情况,简要听取了苏锡常CX-CZ1项目负责人就节后复工生产以及施工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

最后,吕建军副局长对交通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以及行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督促交通部门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行业监管执法,切实开展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