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服务春运保畅通、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大幕,在这学生离校、民工返乡、探亲旅游等多种客流相互叠加的高峰时段,为积极应对路网调度、运输组织、疏堵保畅与安全保障任务繁重的形势,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全系统部署开展“服务春运保畅通、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动员全体交通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让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在春运的第一线。

本次活动中,局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作为,汇聚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强意识、作承诺、当表率的活动主题,融入到文明疏导、优质服务、安全保障、信息发布、自觉行动等实践内容中,形成了鲜明的活动主旨。

一是更加强调领导带头作用。活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做到带头示范、靠前指挥,带头参与到春运服务和保障中,发挥好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冲在一线、当好先锋。

二是更加注重工作履职尽责。紧密围绕道路水路春运工作,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强化安全监管、提升应急保障、提高服务品质、广泛宣传报道,全面做好疏堵保畅,落实各项保障举措,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三是更加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活动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组成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在春运期间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因公因私出行、返乡探亲途中主动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运输服务,以交通党员的实际行动共同形成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