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副市长李林到常宜高速视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宜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于打通常州市南部快速通道、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常宜高速建设各项进展位居江苏省前列,希望建设者们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早日达到通车条件。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1月26日,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副区长是峰、薛红霞来到常宜高速武进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武进区建设、交通、水利局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详细了解常宜高速施工进展情况后,李林对工作推进提出表扬,对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二是要加强值守,确保节日期间治安稳定;三是要按照大气环境治理要求,保证施工现场各项环保措施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