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全面完成客运车辆主动防控系统终端安装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金坛区道路运输车辆安全运行水平,遏制和减少重特大事故发生,金坛运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在辖区客运企业中大力推进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终端安装工作。

金坛运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明确的时间和步骤,要求省际、市际班车和旅游客车主动防控系统终端安装率必须达100%,否则将对车辆的营运范围进行降级。该系统终端运用人脸识别技术等最新科技对驾驶员及运输车辆在运营中的状态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实现前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告警等辅助驾驶功能。针对前期安装进度较慢的情况,金坛运管多次督促协调,及时沟通解决安装终端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终端安装的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同时深化推动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的应用,对车辆实施更精准、更实时的安全监管,有效减少事故发生,为道路运输安全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保障。

目前,金坛区已全面完成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任务,车辆安装总数达139辆,超额完成上级部门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