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干部人事 >> 内容
 
常州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安保部副经理1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3、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高级工程师优先。

    4、5年以上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从业经历,有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

    5、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

    6、掌握交通工程岗位工作专业知识。熟悉交通设备设施、工艺流程、操作规程等,业务精、能力强,有较高的交通工程安全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

    7、熟悉交通工程安全管理体系,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能积极主动解决安全生产各类问题,科学果断处置突发事件。

    8、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思想敏锐,顾全大局,有团队协作精神。


    报名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姓名)、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应聘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czjg_zp@sina.com

    恕不接受来访。

 

单位简介

    常州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隶属常州市交通运输局直接管理。公司经营范围: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代建管理和咨询、监理、检测、招标代理、智能交通集成与开发利用等为主等。下辖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常州科信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并具有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证书。公司始终恪守“科学、公正、准确、满意、诚信”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以质量为根本,以技术求发展,努力开拓市场,积极服务社会,为不断提高我省交通工程质量水平保驾护航。
   常州科信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网络设计安装、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设备销售的系统集成专业公司。公司秉承“为客户竭诚服务、为公司创造效益、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宗旨,将长期从事政府信息系统项目、政府上网工程、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技术和经验奉献社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