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高指开展劳动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快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进程,鼓舞士气,激发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掀起建设热潮,109日,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高速公路在建工程“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市高指办公室主任沈小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高指办公室副主任周洪;市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市高指办公室副主任董毅;市高指办公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常宜、溧高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常宜、溧高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系统化工程,其中最核心的是创新驱动,最主要的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最迫切的是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在全省交通建设专题会议上吴政隆省长提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在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常州市委书记汪泉提出:要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高度重视重大基础设施在区域协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努力把常州建设成为“江苏中轴”主枢纽和扬子江城市群战略支点城市。常州交通建设面临服务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加快城市融合发展和扬子江城市集群发展、提升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提升我市交通枢纽地位的繁重任务。高速公路建设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对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拉动工业经济、扩大社会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今年,常州已经在建溧高、常宜、苏锡常南部高速3条高速公路,溧宁高速也已经开始进行杆线迁移,明年还将进行常泰过江通道、沿江高速扩建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同时这么多条高速公路一起建设,对项目建设的管理方、参建方都是巨大的考验。

会上对上半年劳动竞赛的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周洪副局长结合常宜、溧高高速公路建设实际,明确了本次“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的目标任务,并作出详细的部署,要求各标段必须抓住2018年最后一百天时间,倒排工期,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细化安排,落实措施,严格管理,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参建单位代表对“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都做了表态,必将根据劳动竞赛方案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部署、细化工作计划、加大建设投入,高标准完成各项竞赛考核内容。

会上沈局长对加快我市高速公路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多措并举建设品质工程,二是要强化责任打造平安工程,三是要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工程,全力以赴打好“大干一百天”工程建设攻坚战,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