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8年交通运输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公路处12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半年工作会议。市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领导、局领导、辖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局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主持。

会议观看了作风建设第三方暗访纪实通报片。暗访片反映了上半年系统内作风上存在的诸多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对相关责任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坚决不留情面。相关的处理意见和整改方案于7月30日前上报,局党委将专门听取汇报。

副局长曹建中通报了上半年综合目标任务督查考核情况。

溧阳局、金坛局、武进局、航道处、运管处、公交集团、科信处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各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沈小勇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全系统在下半年工作中树立“八种新风正气”:一是要牢固树立解放思想的交通新风;二是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交通新风;三是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交通新风;四是要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交通新风;五是要牢固树立高效服务的交通新风;六是要牢固树立勤学善思的交通新风;七是要牢固树立失职追责的交通新风;八是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新风。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沈小勇就《实际意见》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亮点举措等进行了解读,并对要求各单位按照《实际意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