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例会。局长沈小勇,副局长李建新、周旭栋,运管处、局办公室、工程处、科信处、港口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8-19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4-5月份省环保督查组对常州督查的通报、5月30日省长针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约谈内容、6月8日全市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点项目月度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其中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的内容进行重点解析。

沈小勇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生态环保工作,并执行好例会制度;岸电项目要加快推进,积极与供电公司对接,确保今年13个项目在9月底全部完成;汽修行业VOCs整治要再次确认需要整治的底数,掌握进展情况,确保6月底任务完成量过半,9月底全部完成;内河港口码头整治要尽快制定方案,对2018年列入市整治计划的8条内河进行重点部署,并逐步对散乱污码头开展全面整治。

会后,常州市交通运输局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内河港口码头专项整治办公室,加大对内河港口码头生态环保方面的管理力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