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苏锡常南部高速建设管理模式调整会议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6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常州组织召开了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建设管理模式调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苏锡常高速公路常州段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管理模式。

苏锡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全长21.47公里,双向六车,概算投资55亿。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表示,一定紧紧抓住常州高速公路大发展机遇,通过强监管、优服务、创品质、保安全,确保高速公路优质高效廉洁安全建成。

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缪玉玲副局长指出,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肩负常宜、溧高、溧宁三条高速公路建设重任的基础上,依然勇担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建设重任,深刻地感受至常州交通奋斗拚搏精神,同时,也强调“六个不变”,要以“六个不变”助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又快又好建设,把高速公路建好,是对常州和全省最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