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截止11月22日,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常州段工程项目已完成投资3470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8.4%,这标志着溧高高速常州段提前一个月完成了2018年度投资计划。

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常州段路线全长16.659公里,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溧高高速公路的建成能有效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对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在省交建局、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市高指项目办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紧盯重点鱼塘、苗木等难点公关,上半年基本完成无障碍施工;工程上围绕“两桩一塘”、跨芜申河主桥挂篮施工、土方填筑和梁板预制架设等重点节点目标,加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力度,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持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目前溧高高速常州段已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软基处理、桥梁桩基、小构等项目全部完成,土方填筑、桥梁下部等项目基本完成全年进度目标,桥梁上部结构工程有序推进,路基预压土和部分防护工程提前开始实施,预计路面施工单位也将于12月中旬完成招标并进场。2018年计划目标的完成为明年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