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创建绿色环保溧高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工程项目已进入冬期施工,为做好环保文明施工,保持现场生态环保形象,市高指溧高项目办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防治结合、强化管理”的原则,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

各施工单位对施工区域内的裸土、石灰均采用6针密目网覆盖,覆盖面积已达72.6万平方米;三场、便道和交叉道口硬化13.8万平方米,调度7台洒水车对施工路段和车辆通行路段进行循环洒水;在容易产生扬尘的拌和站、预制场增设3台雾炮机,场内安排工人不间断清扫,在三场出入口设置洗车池,最大限度的避免扬尘带来污染;搭设石灰大棚4个,降低施工现场粉尘给当地村民带来的影响;对桥跨下及路基边坡增挂防尘网,同时撒播草籽,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已养成了良好的文明环保施工习惯,把环保作为一种常态,做到与时俱进,补充完善环保制度,建立健全环保工作长效机制,为溧高高速建设添加新的亮点,为打赢环保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