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全省交通服务热线话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至9日,全省交通服务热线话务代表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常州举行,本次培训由常州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承办,共八十余名各市话务代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在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综合科科长李正银的开班动员中拉开帷幕,培训内容包括热线系统业务类型分类调整、热线质检工作以及高速公路路网及路况查询等。课程中,南京观为智慧濮荣为大家详细解读了12328信息分类新标准并深入剖析了12328热线信息分析工作的现实意义、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努力方向;高速公路方面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了省内各条高速公路的分布情况、命名方式以及高速路况查询的途径和方法;南京质检师熊健通过文字和图表相结合的形式,直观生动的分析了各市质检工作的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另外,本次培训还组织话务代表实地参观体验了溧阳交通“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溧阳一号公路,对溧阳一号公路的建设背景、分布区域、配套设施以及溧阳的乡土文化、乡村风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培训不仅促进了各市话务人员的沟通交流,也为广大话务员提供了“知识补给站”,拓宽了业务知识面,提高了业务能力,为热线运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夯实了人才队伍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