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级专家组考评南河特大桥“平安工地”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局组织省级“平安工地”验收专家组,对芜申线(高溧段)航道整治工程南河特大桥整体顶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考评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对南河特大桥“平安工地”创建情况进行评估。

自工程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坚持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工作原则,严格执行《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确保了项目的各项生产工作能够安全顺利的进行。

与会专家对本工程的整体顶升施工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创建工作给予了评价。要求参建单位再接再厉,使平安工地创建常态化,继续保持在建项目的安全稳定,同时对今后的工程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