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公交集团公司召开。专职委员黄开军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局安监处处长吴琪中主持,局安监处、港口处,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企事业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单位分别汇报三季度安全管理现实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局安监处在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回顾了三季度全系统安全生产情况,并通报了近阶段全系统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局安监处要求各单位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思路,找准监管重点和工作着力点。

最后,专职委员黄开军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各级会议、文件精神提出,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要以坚强的决心,进一步做好四季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