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圆满完成2018年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于10月14日上午8:30正式开跑,为保障赛事交通出行,确保活动参与者安全、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公交在总结往年服务马拉松赛事经验的基础上多次深入赛事现场,不断完善工作细节,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制定了一套详尽的保障方案,全力为大赛保驾护航。

活动前期公交积极与赛事主办方沟通,根据赛道周边交通管制方案及参赛选手的乘车需求,提前通过报纸、网站、电台等渠道发布了常规公交线路绕行、B15路首班提前、市区公交直达专线等运营方案。赛事期间公交除做好市里参赛选手及市民至赛点的接送工作外,还承担了1200多名志愿者、各大酒店参赛选手至赛点的往返接送及赛道沿线收容等工作。14日上午,公交共投放大型公交车辆59辆,运送客流6900人次左右,其中7条市区直达公交专线车23辆,运送参赛选手和市民3200人次;志愿者专线车25辆,运送志愿者、裁判等工作人员2800人次;酒店接驳专线车4辆,赛道收容车4辆,运送参赛选手300人次;B15路提前首末班并加密班次3辆,上午共运送参赛选手600人次。

比赛当日,常州公交还采取一系列保障举措,责任到人、分工到人,在市区7个专线上车点、花博园公交站回车场、赛区公交接驳点安排安检员、引导员、管理员24人,维持公交营运秩序,引导乘客排队上车,紧张有序,高效周到,公交保障期间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无一起服务纠纷,也未发生一起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上车,确保了所有活动参与者安全乘坐公交,圆满完成了2018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运输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