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高指扎实推进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廉洁管理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廉洁管理标准化工作,市高指根据第三季度《廉洁合同》履约考核检查情况,于10月10日下午专题召开《廉洁合同》履约考核情况通报会暨台账观摩会。各参建单位廉洁管理负责人和廉管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廉洁合同》履约考核检查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组织现场观摩交流了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CY-CZBT-1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LYG-LY1标等4家参建单位在组织机构、责任体系、教育文化、制度建设和监督考评等六个方面形成的廉洁管理台账。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重视《廉洁合同》履约考核工作;二是切实整改通报指出的存在问题;三是杜绝发生一票否决的8种行为;四是主动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情况自查自纠报告;五是即知即改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建设现场廉洁管理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将廉洁管理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廉洁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