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常州海事局对圩塘汽渡开展渡运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上午,按照《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江苏海事局关于联合开展长江渡运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苏交传〔2018〕216号)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常州海事局对圩塘汽渡开展了渡运安全专项检查。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地方海事局参与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共分成三个小组,严格按照省厅制定的《长江渡运安全专项检查表》,围绕安全基础台账、监控室、渡运码头现场运营情况、渡船安全设施等逐项开展了检查,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了整改期限和复查时间。

最后,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对汽渡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对查出的问题,拿出措施,迅速落实整改;三是进一步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的落实;四是完善应急预案演练,提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