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档案工作管理创新案例喜获全省唯一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常州公交报送的案例——《打造“四位一体”特色档案  助推公交发展高质量》从94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全省唯一一个特等奖,并获得向国家档案局推荐申报资格。

近年来,常州公交在持续健全档案管理体系过程中,紧紧围绕人、车、站、线四大公交发展核心要素,创新打造了线路档案、车辆档案、驾驶员档案和场站档案“四位一体”的公交特色业务档案体系。依托“四位一体”的公交特色档案和档案利用服务平台,常州公交档案工作从分散型管理向系统性管理转型、从档案实体管理向档案数据中心管理跃升,为常州公交的线网优化、车辆升级、服务提升和场站建设提供了精准助力,充分彰显了档案的服务利用价值,取得了非常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得益于特色业务档案的有力支撑,常州公交成功创建江苏省首个五星级公交档案室和首家5A级公交数字档案室,2017年报送的《依托特色档案资源  打造“2.0版”BRT》在江苏省企业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