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副市长陈峰慰问溧高高速公路工地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持续36度以上的高温酷暑牵动着市领导的心。8月7日上午8:40,溧阳市政府陈峰副市长带领溧阳市交通运输局等领导一行深入溧高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一线,慰问看望战斗在高温第一线的交通建设广大员工,并送来夏令慰问品。

上午8:40,在中铁二十五局承建施工的LYG-LY1标溧高高速公路芜申运河大桥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和现场施工的各种大型施工机械隆隆的轰鸣声,交织成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副市长陈峰带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来到LYG-LY1标芜申运河大桥施工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交通重点工程一线工地的建设者,为他们送上夏令慰问品,与施工的工人一一握手,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大桥建设者转达了溧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敬意。溧阳市正在经历持续高温天气,日间温度只升不降,陈市长叮嘱在高温“烤验”下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 要切实做好高温应对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增加职工作业人员休息时间,确保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施工现场,还会同有关部门与施工单位进行座谈,要求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协调施工单位,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更要注意安全,确保重点工程按时建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