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郑大庆被聘为中国交通教研会首批标委会专家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校召开,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郑大庆应邀出席大会,并被聘任为首批标委会标准专家。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43所交通院校和交通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领导及专家学者前来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刘卫民会长、山东交通学院李贞涛副校长、中国职业教育和职工培训协会毕结礼副会长、北京汽车工业集团质量审核专家刘瑞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许青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通过专家委员前期充分的研究讨论,大会通过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试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标委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等4项标委会管理办法,宣布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首批团体标准立项名单,对标委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并向首批标委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组织的团体标准管理运行和实践培训班,顺利通过培训考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