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交通厅督导组来常调研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2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局长陆元良带队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督导公交都市创建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市运输管理处处长许晓枫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市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和新北区公交立体停保场,对我市公交智能化系统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公交都市创建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在公交立法、场站建设、智慧公交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予以赞赏,同时,对公交行业普遍存在的如客运量下降、专用道建设等共性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针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下一阶段的工作,陆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高度,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将公交都市创建由部门行为上升为政府行为,举全市之力来推动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注重实效,通过公交都市创建,切实提升公共交通的运营服务水平,增强公共交通吸引力,提升市民满意度;三是挖掘亮点,继续保持快速公交BRT的名牌效应,借助轨道建设的有利契机,建成具有常州特色的集轨道交通、有轨电车、快速公交、常规公交、公共自行车等多位一体的公共交通新格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