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地方海事组织召开船舶VITS安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地方海事局关于印发《江苏省地方海事局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监督管理工作指南》的通知,加快推进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重点工程,7月12日下午,市地方海事局在14楼会议室召开常州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管理监管人员集体办公会暨船舶VITS安装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贯了省地方海事局《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监督管理工作指南》,明确了辖区纳入监管的航运公司清单,并就大气污染防治、生活污水检查、船舶垃圾清理、防汛防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下阶段要继续加强在航运输船舶的封舱管理,加大船舶燃油、生活污水排放抽检力度;明确监管重点,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当前防台防汛防高温工作;加强辖区涉水旅游活动单位备案管理,确保安全管理建议书落实到位。
    会议还进一步部署了2018年内河船舶免费安装VITS工作,督促辖区三处加大协调力度,妥善安排好外省运营的常州籍船舶VITS安装工作,严格防止出现违规收费情况,力保辖区符合条件的船舶安装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