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航道普查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省厅航道局组织中设设计集团和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对武进航道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阶段性验收,对普查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基本认可。

6月中下旬以来,按照省厅航道局《关于开展江苏省内河航道普查工作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武进航道处作为常州航道普查试点单位,按照《航道普查总体方案及工作手册》的相关要求,全力推进航道普查工作,以锡溧漕河(三级航道)、万寿河(七级航道)两条航道为普查试点航道,结合航道中心数据库、航政审批文件、航道整治设计资料及现状实际进行内业数据录入,同时及时与中设设计集团、江苏省地理信息中心有关专家保持联系,及时解决普查对象、范围、统计指标、调查方法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内业资料无审批设计资料或审批设计资料不全以及不能确定位置的桥梁、护岸、航标等设施,聘请专业测绘单位,开展标志标牌、架空线缆等外业实测工作,测量这些设施的部分重要高程指标、采集部分重要设施的照片等信息。目前已基本完成这两条航道的属性数据的收集、分析录入以及标图工作。

下一步,武进航道将结合外业测量数据,补充、完善信息录入及底图标载工作,加强核查检验,确保航道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