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运管处督查维修检测行业“263”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市运管处处长许晓枫、副处长樊俊华对我市维修检测行业“263”专项行动进行了督察。

督查组首先来到新北运管所,听取了范建忠所长维修企业“263”专项行动专题报告并进行了交流。许处长充分肯定了新北运管所在“263”专项行动所作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部门职责;二是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开展辖区维修企业VOCs整治工作;三是加大对“散乱污”维修企业的检查力度,尤其要加强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行为的查处,对于发现的其他部门管辖问题应及时告知企业,并抄告相关部门。

会后,督查组赴常州暨阳检测站进行督查,查看了综合性能检测情况。要求检测站一是要贯彻落实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要求,确保“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严把检测关,对于安检或环检不合格车辆一律不予受理综合性能检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