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班正常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班正常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航班正常性工作。集团领导、安全副总监、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肖仁芳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总结发言。

会议认为,航班正常性工作还存在一定问题,还面临很大挑战,要认清空域资源供给不足、管理部门新政频出、放行政策不相一致、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四大形势,增强做好航班正常工作的紧迫感。

会议指出,航班正常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复杂工程,事关机场长远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精准发力,努力构建完善的航班正常保障体系:一要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层层宣贯,切实将航班正常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传递给全体员工。二要加强外部协调,建立航班正常工作常态化走访汇报机制,加大交流沟通和信息共享力度,做好基础数据的收集、分析和预警。三要提升运行效率,对现有业务保障流程再进行一次系统梳理和优化,规范保障作业标准,提高保障效率。四要细化应急预案,进一步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流程,做到关键环节全覆盖。五要加大考核奖惩,根据政策和形势的变化继续完善机场航班正常性考核办法,建立运行保障效率评估与约束处罚机制,坚决避免自身原因造成的航班放行不正常。

会上,航务部通报了上半年航班正常性情况并作了政策解读。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肖仁芳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州国际机场航班正常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航空业务部、航务部、物流公司、地面服务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