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交公司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公交保障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9日高考期间,公交公司将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

一是针对高考前后的客流变化情况,公交公司将加强与交警、学校等部门的联系,强化现场调度管理,适度增加各场次考试前、后途经考点公交线路的班次,通过做优做细公交服务保障考生及家长便捷出行。

二是通过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平台,重点监控途经考场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故。对全体驾驶员进行文明行车专题教育,到站前提早减速,不得在考场外压站、鸣笛,如遇送考车辆主动选择避让。根据考点分布,适当调低考点附近BRT站台报站音量,做好刹车部件的调试,降低行车噪音。

三是安排管理人员上站上线巡查,严查各类不文明行车行为。同时开展公交青年志愿服务,为广大考生、家长公交出行提供便利,展示和提升公交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