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副区长是峰察看常宜高速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截止目前,常宜高速项目已完成主线、便道交地50%,民房拆迁90%,路基备土30%。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征拆工作,全力保障主体工程建设,5月8日上午,武进区副区长是峰率领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现场察看常宜高速工程进展情况。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倪璟叶以及常州市高指常宜项目办主任顾江鸣陪同。

现场察看常宜高速征地拆迁情况后,是峰副区长一行分别听取了武进区重点办关于征拆工作情况的汇报,沿线乡镇负责人关于征拆推进情况和完成时间节点目标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现场研究、讨论了征拆推进中的存在问题和解决举措。

是峰对常宜高速前期工作推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该工程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为项目主体施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