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局组织赴海启高速考察学习品质工程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打好品质工程攻关战,4月12日,由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周洪副局长带队,局工程处、安监处、市公路、航道、质监、建管公司以及部分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人员一行30余人组成考察团,赴南通参观学习海启高速公路品质工程建设经验。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省交建局工程二处副处长高明生等交流介绍了创建实施过程中的先进做法。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边建边绿柔性防护的路基边坡施工,通过及时生态修复,有效解决了施工期间砂性土路堤雨水冲刷的问题,既实现了施工中的边坡防护,又绿化美化了工地;参观了预制装配式通道,较传统现浇施工,大大缩短了现场施工时间,有效解决了现浇通道现场开挖工作面大,钢筋加工和绑扎问题较多,混凝土品质难以控制等问题;了解了集成化的海启高速工程管理平台,通过各个系统端口数据实时接入,可“一账通”式全面了解工程施工现场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海启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员从高点定位、新辟路径、夯实基础、长效管理等方面深入介绍了海启高速品质工程创建亮点。考察团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海启高速在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对“品质工程”创建又有了新的认识,要学习海启高速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为推动常州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