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运管严查春游出行包车客运违章行为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武进区运管处执法人员在嬉戏谷旅游度假区查获3起客运违章。

当日上午,武进区运管处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批从苏州包车至常州嬉戏谷的大巴车存在明显违章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赶往现场,并在嬉戏谷停车场出入口设卡,对来往大巴车进行排查,结果发现有3辆没有包车资质的车辆“混”在一批从苏州某中学至常州嬉戏谷春游的集体包车中。据了解,此次包车主体是苏州某旅游公司,该公司安排20余辆车运送苏州某中学师生至嬉戏谷春游,因为车辆安排不过来,所以临时找了3辆没有包车资质的车辆,最终被运政执法人员查获。

目前,正值春游包车高峰期,武进区运管处将定期到淹城公园、嬉戏谷等旅游集散地进行巡查,严厉打击违规旅游包车、黑大巴非法营运等违章行为,切实规范辖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为春游出行高峰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