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前黄枢纽工程跟踪审计单位 进场审计见面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前黄枢纽工程是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18年江苏省、常州市交通重点工程(工作)目标任务之一,批复概算5.0466亿元,计划施工工期40个月。前黄枢纽工程于2017年完成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监理招投标等一系列工作,并逐步推进前期征迁和施工、监理单位陆续进场施工。

2018年3月省厅航道局通过招投标程序,最终确定了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富华公司”)为前黄枢纽工程的跟踪审计单位。4月9日,省厅航道局财审科带领江苏富华公司跟踪审计人员来常召开了前黄枢纽工程跟踪审计单位进场审计见面会。会上常州航道管理处陈震宇总工介绍了今年以来前黄枢纽工程前期征迁和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希望江苏富华公司早介入、早跟踪、早审计。省厅航道局聂柱中副调研员到会参加并部署审计工作,要求江苏富华公司和常州市航道管理处全面合作、密切配合,定期例会、及时沟通,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过程跟踪、全覆盖审计,确保航道基本建设资金管好、用好。

下一步,常州市航道管理处将会同江苏富华公司于4月下旬组织武进区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武进区礼嘉镇、前黄镇对前期征迁工作开展现场跟踪审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