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勋业厅召开。专职委员黄开军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局安监处处长吴琪中主持,局安监处、港口处,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企事业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宣读市局对全系统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局安监处回顾了2017年度全系统安全生产情况,并对《2018年常州市交通运输安全与平安交通建设工作要点》进行逐项解读并下发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2018年安全工作思路,找准监管重点和工作着力点。

最后,专职委员黄开军充分肯定全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全省发生的安全事故和陆永泉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平安交通”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专项治理和基础建设工作,不断深化交通运输安全综合治理与联动配合机制,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