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运管召开会议推进VOCs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维修行业污染控制,确保2018年完成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的综合治理,3月14日,市运管部门召开会议推进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再次强调了今年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治,再次明确了交通运输部门将汽车维修企业VOCs整治达标情况作为《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年度审验的重要内容,整治未到位的,不予办理年度审验手续。

去年我市已完成260家维修企业的整治工作,整改企业数量占比约为35%,大大超过10%的年度目标,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运管所应及时联系属地环保部门紧密配合并厘清部门职责,齐抓共管,努力完成年度整治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