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2018年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2018年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在市运管处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运管工作,研究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问题,部署安排了2018年的重点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运管处副处长陈伟平主持。

市运管处处长许晓枫作了题为《聚力改革攻坚 聚焦服务民生 推动全市道路水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转达了全省运管工作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2018年运管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按照李林副市长“绘蓝图、补短板、守底线、勇作为”的要求,抓紧、抓早、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并就文明城市创建、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播放了交通运输系统优胜项目宣传片,并对2017年全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感动人物”、“创新成果”、“好新闻”和全市运管系统“岗位标兵”、“执法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周旭栋副局长肯定了运管处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一是认识上要有提升,努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二要工作上要有作为,重点抓好出租行业管理和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三是思想上不松懈,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最后希望运管广大干部职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推动2018年运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