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局长沈小勇到常州公交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到常州公交调研指导,副局长宋晓云、周旭栋和常州市运输管理处、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常州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和总经理吴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常州市运输管理处汇报了常州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的进展情况,袁杏娣和吴强汇报了常州公交在降本增效、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面临的困难。

沈小勇局长指出,常州公交经过之前的跨越发展,目前进入到新阶段,面临着新形势。他强调,面对新要求、新挑战,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加强与城建、公安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要谋划对接轨道交通,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城市的发展经验,推动轨道交通与地面公交有效衔接、互补共赢,不断提升公交出行的吸引力;要狠抓降本增效,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发展效益;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善于借势借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公交、支持公交的浓厚氛围,为公交优先发展、稳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