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助力400名安徽老乡“带着微笑回家”
发布日期:2018-02-10    来源:常运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上午,第三届“带着微笑回家”专车返乡公益活动在常州汽车客运北站顺利启动,400余名安徽老乡乘坐常运集团大巴踏上回乡之旅。

此次“带着微笑回家”活动是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驻江苏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驻江苏常州市工委共同举办,服务对象为在常的安徽籍农民工、建筑工人、残疾人、环卫工人以及困难家庭成员。活动共组织了8辆专车大巴,分赴阜阳、六安、亳州、砀山、蚌埠、安庆等地,免费送安徽老乡回家,解决了他们春运回家买票难、坐车难的烦恼,此次公益活动得到安徽老乡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三年,每年的活动用车均由常运集团承担,三年共组织了26辆大巴助力安徽老乡回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