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智慧校园”系统全面上线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紧跟“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发展要求,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标准,重点实施“智慧校园”项目,积极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一是加大硬件设施设备投入。目前,校园已实现无线互联网全覆盖,6台高性能虚拟化服务器,10台应用服务器,2台存储服务器已安装到位,智慧校园项目已进行调试运行。

二是提高信息技术校园应用促进信息技术对传统教学的辅助作用,推动包括在线学习考试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在内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应用。建成校园数据中心,有效整合办公、教务、科研等信息系统,形成了协同高效的应用体系。

三是开展信息系统使用培训。开展教职工信息化应用操作培训,熟悉已初步上线的办公OA系统、教科研系统、人事系统和后勤管理系统,鼓励师生运用信息化手段设置课程,提高教学效果,优化管理效能。

四是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建设。尝试与智慧树网络公司共享电子课程,推广实时互动的远程教学模式,完成数字化学习平台课程建设,基本覆盖所有课程,实现人人拥有学习空间,最终实现数字化向智慧化转变的教学管理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