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解答 >> 内容
 
关于全省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的热点解答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我省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工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以下简称“省局”)拟订了《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考核工作手册》,委托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辅助省局开展考核工作。

一、参加考核需要递交什么材料?

协会负责考核申请受理,按申报时间顺序审批施工企业的考核申请,申请单位准备好以下材料:一寸白底彩照、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合同文件和任职文件的电子档。

二、考试时间有多久?

省局根据网上报名人员数量,通过系统确定考试人员和考试时间,提前15个工作日通知协会。协会做好考试地点的预约工作。考试时间原则上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省局会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考试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三、考核内容有哪些?

管理系统中A、B、C类考试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考试内容分综合、法规、管理、技术。考试试题从系统题库中抽取,安全知识考核满分为100分,考核合格分数为60分。

四、考试采用什么方式?

考试采用网络答题方式。施工企业考核人员携身份证及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打开计算机登陆网址后,在“个人登录”项中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登陆系统,选择申报考核类别进行网络考试。

答题时间为2小时。完成答题后,可以选择交卷。如果分数未过60,可以选择再次答题,系统会生成新的试卷。

五、考核结果如何公布?

考试结束后,省局完成确认分数后,由协会对通过考试人员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省局在10个工作日内确认考试通过人员名单,施工企业自行打印证书。

六、证书延期怎么办?

施工企业于证书到期前三个月从管理系统中提请复审,省局网上办理《证书》延期工作。

七、证书变更由什么部门负责?

1、基本信息变更

因企业名称变更产生的证书信息变更,由省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因个人证书信息变更产生的证书信息变更,由协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工作调动

施工人员提请工作调动时,协会负责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调入审核,省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调出审核。

八、如何进行证书注销?

省局负责企业提请的证书申请注销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