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干部人事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17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常人社事招【2017】9号)规定,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人选自理。

一、时间地点

集中时间: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上午7:00前

集中地点: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北直街35号)门口

二、体检须知:

1、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等有效证件,以核对身份。

2、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时将有领队引导,考生要注意记清领队,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7、体检费用450元由考生承担。

8、体检结果将于体检后7个工作日内由体检组织单位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能及时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0519-85682116.

 

附件:2017年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体检人选名单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