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7年度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第0182号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实施郑陆镇工业大道东延和舜山路西延工程的建议

建议人  沈春东

案由内容

随着2015年行政区域调整,市加大了郑陆片区的道路建设,其中郑陆镇工业大道福阳路至常焦线段已全线贯通。但工业大道常焦线至焦溪镇区(焦溪古镇)段没有贯通。工业大道全线贯通后,既可以方便郑陆居民安全和出行,又能够促进郑陆发展。 

另外,郑陆镇舜山路从S232省道至大明路的西延工程规划已久,全长约2公里,至今尚未贯通,给居民出行和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不便。所在区域涉及武澄工业园区及焦溪片区、三河口片区行政村,企业车辆和行人较多,现仅靠常焦线通行,且常焦线道路狭窄,车流量大,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也制约了企业发展。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条件,建议市交通运输局: 

1.将工业大道东延工程列入2017年实事工程之一。 

2.加快实施舜山路与大明路贯通的舜山路西延工程。

 

关于对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第0182号的答复

沈春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郑陆镇工业大道东延和舜山路西延工程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天宁区工业大道东延(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焦溪古镇连接线)对于推进常州主城区与郑陆镇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促进焦溪古镇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起自青洋路与福阳路交叉口,东止焦溪古镇常焦线,全长13.11公里,概算总投资5.1亿元。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省发改委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审查,正在进行土地流转审批,计划于2017年9月底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通车。您在提案中提到的舜山路是天宁区内城市道路,经我局了解咨询,天宁区政府已开展舜山路(232省道以东)的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