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7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04号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在丰城村及香堤半岛小区设立公交站的建议

建议人 张红军

案由内容

勤丰村委位于常州市天宁区的东南角,丽华北路贯穿而过。目前,本村区域加快了城市化的进程,随着香堤半岛社区居民的陆续住入,本区域尤其是丰城村自然村的村民对于加设公交车站的呼声愈加强烈。目前,丰城村有居住人口2000余人,香堤半岛的居住人员也越来越多,现在本区域丽华北路上虽有公交车10路、60路、62路,但都是南北直行,没有到丰城村以及香堤半岛社区设站绕行的,故这些居民外出乘车很不方便。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04号的答复

张红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丰城村及香堤半岛小区设立公交站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勤丰村委位于丽华北路阳湖大桥东侧,在主干道丽华路上已布设10路、60路、62路公交线路,并设置了离勤丰村委较近的“城巷”公交停靠站。经现场勘查,勤丰花园位于阳湖大桥北段匝道的东侧,地理位置比较复杂,路网和道路条件均不理想,尤其是南北向道路狭窄,不具备通公交的条件。

运河北侧道路竣工通车后,公交集团将结合阳湖大桥两侧匝道及勤丰花园、香堤半岛之间的道路新辟1条微循环公交线路,可将小区腹地居民接驳至丽华路、中吴大道沿线,与其他公交线路进行换乘,以满足附近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