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7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03号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将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的建议

建议人张红军

案由内容

经过华润国际社区的6路公交站点在地块开发时取消,现6路公交的终点站只到丽华二村(四药厂门口),但华润国际社区自从012年开始交付以来入住人员越来越多,目前华润国际剑桥澜湾、湾公园、中央公园、凯旋门四个小区共已交付6000余户,实际入住已超过3000户,人口10000余人,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凸显,且目前该区域路况已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华润国际社区的居民迫切希望公交公司能把6路车的终点站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03号的答复

张红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由于离宫路建设,华润国际社区周边无具备条件的公交回车场地,加之轨道交通施工,6路公交线于2011年5月调整后一直未能按计划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

目前华润国际社区的居民需暂时通过短距离步行至和平路,选择2路、31路等公交线路出行。鉴于轨道交通施工周期较长、华润国际社区居民的实际出行需求,经与当地社区多次沟通,公交集团决定克服困难,结合离宫路周边路网对6路公交线进行延伸调整,通过绕行往返的运营方式覆盖华润国际社区周边区域,以解决该区域居民的公交出行问题。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