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7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84号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延伸常州公交线路至金坛儒林的建议

建议人  蒋赤卫等5人

案由内容

金坛区儒林镇柚山村委蒋赤卫等五位代表

近年来,随着金坛经济的快速发展,儒林等镇工业园区内集中着大量企业、员工,与常州及周边地区的来往交流日益增多。目前,常州市区公交线路已通往武进湟里等地,再延伸几公里就能辐射到儒林。这次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积极创建省公交优先发展示范市,加快完善城乡公交网络,不断提升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综上恳请常州市政府能统筹考虑,加大交通西进步伐,将常州到湟里的公交线路延伸至金坛儒林,为金坛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84号的答复

蒋赤卫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延伸常州公交线路至金坛儒林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目前,金坛儒林镇到武进湟里镇市民出行可通过金坛客运班线233路乘坐至水北站,同台换乘金坛镇村公交305路至武进湟里镇。

开通武进湟里镇至金坛儒林镇的公交线涉及常金公交一体化的问题,需要处理好常州至金坛往返公交线路的运营主体、资金补贴、设施条件、运营效率以及穿越丹阳境内的线路对接等问题。关于常金公交一体化的问题,我局已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常金公交服务一体化改造方案,下一步,将由市政府召集有关辖区政府研究确定最终方案。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