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7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73号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加快省道S239儒林段改线的建议

建议人 蒋赤卫等5人

案由内容

金坛区儒林镇柚山村委蒋赤卫等五位代表

S239儒林段穿越儒林集镇而过,严重制约儒林集镇发展,事故频发高发,而且路况较差。为了积极支撑常州市中心镇——儒林集镇的规划建设,推进产镇融合,切实减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求尽快将S239儒林段进行改线。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73号的答复

蒋赤卫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239省道儒林段改线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239省道是我市南北向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自1998年建成以来,在支撑和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提升239省道的通行能力,我局已委托专业设计单位启动了239省道常州段实施快速化改造的方案研究,根据初步研究的成果,其中对239省道儒林集镇段将进行局部改线。根据我市“十三五”交通建设计划,2017年将完成239省道常州段项目建议书和工程可行性研究。

同时,为提升国省干线集镇段通行能力和路域环境,从2017年开始,市政府将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其中239省道儒林段也是整治的重点路段之一,我局将加强对地方政府的督促指导,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