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车展进校园,校企合作新提升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丰富校园汽车文化,“普及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提高学生实训技巧,北京现代于11月16日进驻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汽车营销实训展厅,拉开了首次校企合作企业车展进校园的序幕。

本次活动以“喜迎新时代,共筑‘现代’梦”为主题,本着为教中工提供优质服务,为经销商提供优质平台的目的,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以车展为契机,企业选派优秀的销售顾问在校内售车现场,为该专业的学生进行营销技巧示范,增强了本专业学生的营销实战技巧。

搬入新校区后,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思路,拓展校企合作方法,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开辟了广阔的通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