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新一轮公交线网规划评审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常州市公交线网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公交集团召开,新一轮公交线网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此次规划编制项目组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东南大学、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联合组成。评审会上,来自南京、苏州和常州的7位专家一致认为在城市轨道交通即将开通运营的背景下,开展公交线网研究编制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本次规划思路清晰、资料翔实、调研充分、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合理,规划成果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其中提出了“面向公交都市创建的公交发展模式”、“基于结构优化的公交线网方案”、“基于效能提升的公交系统评价”,具有常州特色,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对完善城市公共交通的层次、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的总体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后续,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关注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情况,加强协调和衔接,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同时认真做好方案的宣传引导工作,以市民的角度从空间质量、时间效率、出行成本等方面完善具体线路的实施。后续施工过程中将结合实际情况分批实施,促进我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