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交通运输系统青年诗文朗诵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交通建功十三五”青年诗歌朗诵大赛青年诗文朗诵比赛在交通技师学院顺利落幕。其中,公交集团获第一名,技师学院获第二名,信息中心获第三名。
    赛场上,交通运输系统11支青年代表队用形式多样的节目演绎了一篇篇动人的诗文,选手们或是慷慨激昂演绎着经典,抒发潇洒豪迈的爱国情怀;或是娓娓道来叙述现代,展示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或是热情洋溢歌唱交通,描绘跨越发展的行业蓝图。大家通过深情的演绎、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展现了交通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活动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用“主题好”、“时机好”、“讲的好”肯定了本次活动,同时鼓励广大交通青年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争做时代先锋,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永不满足的追求,为交通“十三五”再续辉煌贡献青春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