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公交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常州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继续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市运管部门会同公交集团公司邀请市公交乘客委员会特邀委员和一直关注支持常州公交发展的热心市民代表共8人走进公交,体验城市交通,共畅公交佳话。

此次公交开放日活动采用座谈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市民代表们就个别公交站场建设不够完善、部分公交线路走向不尽合理、候车亭的设计是否应多样化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改进,努力提高城市公交的运输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市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座谈后,市民代表们还参观了常州公交智能化调度中心和公交低碳展示馆。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