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金坛“公交出行周”走进指前镇后渎社区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乘客,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环境,提升公交服务整体水平,今年的“公交出行宣传周”,9月19日上午,金坛区运输管理处、公交公司共同走进指前镇后渎社区,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倾听民声活动。

活动针对群众关心的线网布局、运营班次、班车间隔时间、文明服务等热点、难点问题向市民征求意见,听取大家对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最大限度地使市民了解公交、支持公交,形成全社会关注公交、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交,共同促进公交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市民评公交”调查问卷100余份,满意度达91%。今后,公交公司将针对“市民调查问卷”中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改进,为百姓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真正把“三大一实干”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